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郭華仁:有機農業的真諦在友善土地,不是農藥零檢出-【上下游News&Market】 「有機風暴」論與農委會錯爆驗證單位停權訊息,所引發的喧然大波,都只聚焦在有機農產品應該要農藥零檢出,批評者也都認為政府及相關單位把關不嚴。但是,有機農業的意義只在於產品沒有驗出農藥這件事情上嗎?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郭華仁:有機農業的真諦在友善土地,不是農藥零檢出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有機風暴」論與農委會錯爆驗證單位停權訊息,所引發的喧然大波,都只聚焦在有機農產品應該要農藥零檢出,批評者也都認為政府及相關單位把關不嚴。但是,有機農業的意義只在於產品沒有驗出農藥這件事情上嗎?(攝影 / 何銘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