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丟書抗議馬的荒謬行為 顏銘緯:馬才是"言行暴力" 本土社團北社昨也在典華一樓舉辦募款餐會,顏銘緯來找朋友時,無意間發現馬將到典華,臨時起意買了本「被出賣的台灣」要送給馬,「我知道反抗必須付出代價,但我就是要反抗馬英九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提及的統一言論」。 顏銘緯稍後表示,這本書是記錄國民黨佔領台灣以後,所有侵害人權、不公不義的黑暗故事,他希望能把這本書送給馬總統,告訴馬,台灣是獨立國家,不是馬英九或國民黨的,馬英九和國民黨不准繼續蹂躪台灣。
超連結 YOUTUBE.COM

丟書抗議馬的荒謬行為 顏銘緯:馬才是"言行暴力"TV 54

丟書抗議馬的荒謬行為 顏銘緯:馬才是"言行暴力" 本土社團北社昨也在典華一樓舉辦募款餐會,顏銘緯來找朋友時,無意間發現馬將到典華,臨時起意買了本「被出賣的台灣」要送給馬,「我知道反抗必須付出代價,但我就是要反抗馬英九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提及的統一言論」。
留言
  • 賴明靖
    其實我們都是被人家誤導著走……除了獨立選項、台灣為甚麼只能跟中國統一? 台灣原是日本的國土(清帝國將台灣永遠割給日本) … 更多 所以照理講:日本雖放棄對一切殖民地的治理權、但台灣非侵佔擁有的土地、而是合法接收的國土、以我們的教育都強調日本殖民台灣、但不去強調是因為我們台灣被永久分割給日本、日本是來接收一切的、所以美國很清楚台灣其實還是日本的國土……如此的論點 台灣是不是該有多一項選擇 (回歸日本)!!!或再一個選項美國取回托管權協助台灣人自己成立新政府……台灣實在是被中國國民黨拖管太久了啦、要被偷賣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