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公開表示,今年APEC在北京舉行,中國可以解讀為「國內事務」,很多事可以各自表述,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認為這種強為中國說項,自我矮化,嚴重失格言論,應予譴責,特向行政院提出質詢。 #2014縣市議員選戰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台聯參選人粉絲團 - 台聯小螞蟻 歡迎支持台聯參選人! http://goo.gl/NUY4w6
分享 賴振昌覺得火大──和 Naoki Ho 及其他 2 人。
【院會質詢稿】陸委會林祖嘉嚴重失格言論應予譴責 案由:<br> 本院賴委員振昌,為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公開表示,今年APEC在北京舉行,中國可以解讀為「國內事務」,很多事可以各自表述,這種強為中國說項,自我矮化,嚴重失格言論,應予譴責,特向行政院提出質詢。 說明:<br> 馬政府所捏造的所謂九二共識,也就是一中各表,只是自爽式的表述,並未獲得中國的認同,反而自我設限在一個中國的桎梏中,無以自拔,所以導致有陸委會副主委的胡言亂語。… 更多 陸委會林副主委昨天對外交使節的一席「馬習會國內事務」的談話,這是向國際社會宣示「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自我矮化言論,馬英九為了求見習近平,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竟然不惜一再降價求售,現在竟還自我解釋為在北京APEC見面就算是「國內事務」,這到底是不是馬政府的立場,如果不是,馬政府必須鄭重對國際澄清,失言官員應下台以示負責。 #賴振昌 #台聯 #陸委會 #林祖嘉 ※歡迎加入賴振昌委員粉絲團:<br> https://www.facebook.com/LaiChanChun ※各式稿件將發布在賴振昌辦公室部落格:<br> http://laioffice.blogspot.tw/ 將隨時公布問政資訊,大家快來加入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