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寒流持續來襲--「抗寒」與「護心」秘訣】
今年冬天已有多次寒流來襲,低溫容易誘發心血管疾病之急性 發作,要做好寒流來襲時的自我保健,小編特別要分享六大「驅寒保暖健康道」要訣: 一、控制病情,監測血壓 二、注意保暖:除了手腳保暖外,頭部保暖也很重要!因此除手套、襪子及保暖衣物不可少外,戴帽子和圍巾尤其重要。 三、氣溫回升再出門運動:避免太早出門,最好等氣溫回升後再出門運動,並建議結伴同行。… 更多 四、泡湯注意事項:提醒心血管疾病患者泡湯勿超過40℃。 五、飲食定量及注意情緒:避免因天冷而大吃大喝或是情緒起伏太大等情形,另應多喝水、並多攝取纖維素。 六、出現心臟病及中風徵兆,請立即就醫 更多訊息可洽健康署官網(http://goo.gl/VUPAkw)
與寒流來襲專區(http://goo.gl/u9qu0g)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