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星期二是【學生日】,就這一天,學生憑證就可以享受免費入館參觀的優待。
一週之中除了週末就數這一天最熱鬧、最有年輕的朝氣了!學生團體的預約經常爆滿。對於排不進去只能自行參觀的學生團,小編只能跟各位說抱歉啦!
其實如果能事先規劃好行程,小編相信,這一趟生態保育之旅一定能夠更加精彩豐富。
昨天是【學生日】,小編覺得有一位老師的安排很棒,於是徵得她的同意後,將他們的行程做了以下記錄,供未來大家參考。… 更多
首先他在來參觀之前就到保育教育館的網頁下載學習單,並影印好帶過來讓孩子找答案。小朋友坐火車過來,提前在預約時間之前進館,讓小朋友在館內席地而坐,聆聽老師介紹野生動物急救站平常都所做的事,並藉機教導小朋友自然觀察應有的態度及素養,接著帶小朋友去探望急救站前那些因受傷急救後無法野放的大冠鷲,接著再請志工老師館內導覽解說、欣賞生態影片、填寫學習單,完成充實的學習之旅。
小編相信【學生日】一定還有其他的老師有不錯的行程安排,小編邀請大家分享彼此經驗,提供意見,讓大家在以後的這一天【學生日】都能夠滿載自然保育的快樂體驗而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