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無聲的農業革命-【上下游News&Market】 在台灣一片風聲鶴唳的食安風暴中,有這樣的農人,有這樣對土地對農作物簡單的初心,讓我對台灣飲食和農業文化依然充滿希望! 「我想改變台灣的糧食供給問題,從新竹開始,利用城郊邊界的空置地充分利用。我們可以做到自給自足。找50個家庭支持一個農夫,然後複製這樣的方式。拉進家庭和小農的距離,縮短食物運送的里程,穩定食物價格,親善周邊的土地。用健康安全的食物分享給社區和家庭…..。」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無聲的農業革命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在台灣一片風聲鶴唳的食安風暴中,有這樣的農人,有這樣對土地對農作物簡單的初心,讓我對台灣飲食和農業文化依然充滿希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