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繼服貿搶走年輕人工作 自經區開放830項中國農產品免稅入台
彰化芳苑二林自經區重災區 黃昆輝:消滅台灣農民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反自經區開放農產品系列宣導活動」新聞稿 2014/4/16… 更多 繼反服貿救台灣全台巡迴宣講活動之後,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展開反自經區開放農產品系列宣導。台聯主席黃昆輝特別前往花生產地彰化芳苑二林,宣導自經區開放830項目前禁止進口的中國農產品對花生農的影響,他表示,自經區開放農產品全面免稅入台加工,將影響台灣農產加工品產值達793億,還加上內銷的衝擊,對台灣農民將是致命的傷害。以彰化芳苑及二林為例,當地很多農民以種植花生為生,其所產之花生70%是用來製成加工品,這地區將首當其衝成為自經區的重災區。 黃昆輝說,現在管制的830項產品未來將透過自經區進入台灣,現在馬政府設計的自經區根本沒有界線,中國農產品就直接進到各個工業區、加工區,進口後經過簡易加工,就可以改頭換面變成MIT(台灣製造),除了外銷,部分產品還可以內銷。中國農產品價格本來就便宜,進口免關稅,在自經區加工又免貨物稅、營所稅等,成本大幅降低,不論是外銷還是內銷,競爭力都遠大於台灣的農產品,數量又沒限制,這樣下來台灣的農產品完全被打趴了。… 更多
圖片
留言
  • Chin Ming Pai
    現況並不是土地供給不足,淡海優良農地都被政府強制賤價徵收拿去囤積土地等待增值再開發,此與土匪無異!餘屋過剩還要強制違法徵… 更多收弱勢地主的土地去補貼國庫虧損,賣的是人民的祖產!殺雞取卵沒有平等民權及土地正義可言!創造就業會都是假,圈地圖利逃稅的財團建商永遠徵不到他們的稅才是真。建商賣屋用紅單先賣沒有過戶課稅問題,卻把房地產炒高脫手給大家分擔高房價。各政黨沒有人真正關心過最基層的弱勢族群!淡海後期區政府帶頭"違法行政"延長違法徵收開發案,涉及上千公頃民地將在第二次環評會議下周四上午9點半在環保署強制審核過關,只為符合程序根本不管徵收是否違法!土地法第209條:政策徵收民地要有法律依據。土地法第213條、第213條保留徵收最長法定年限為3年,逾期未徵收應撤銷。淡海後期區徵收開發案,政府已經帶頭違法延長25年還要繼續無法無天的再延長25年...這是甚麼的都市計畫!綁架農地一輩子不能給地主合法建築永久屋使用...,財團優先!最終目的一樣作為建築使用,為何只有許可財團優先圈地還獎勵一堆,卻不許弱勢農民自行建築?這不是全世界上最惡劣的土匪政府嗎?沒有徵收之法令依據怎能亂徵民地? 「區段徵收實施辦法」第5條:「區段徵收評估報告書」,應記載下列事項,並應附具範圍圖: 一、開發目的。二、法令依據。
    同法 第2條:區段徵收作業程序如下: 一、準備作業:(三)評估公益性及必要性。
    區段徵收營建署發回土地40%都是假,事實全國各區都發回不到40%違憲沒人管!還要留50%綠化,地主分回只剩不到20%土地,這是政府強騙強搶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