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選舉固然有輸跟贏,但絕對不能製造仇恨。 這段時間,民進黨拿文大宿舍議題,傾全國、全黨、民代資源,鋪天蓋地對我抹黑,幾乎照三餐打。 我發覺選舉新聞,都被這些議題覆蓋掉,而且對我進行人格毀滅戰。忍無可忍,今天決定站出來召開記者會。 我把每一張開給房客的發票貼出來,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是依法申報和繳稅,一切清清白白。 我想表達「抹黑奧步不倒 台灣民主不會好」,希望抹黑到我就好、到此為止。 因為台灣的善良美好,絕對不能被惡質的選舉文化葬送掉。用這種手法贏得一座城市,可能賠上一整個國家。 距離投票日還有四個多月,對手抹黑戰絕不會少,請放心,我不會被打倒,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我會堅定地與大家站在一起,迎接勝利。
圖片
留言
  • 侯友宜
    這是我昨天開記者會的全程錄影,一刀未剪,針對8項抹黑攻擊所做的回應,好朋友們,請幫我用力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Up2paVQ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