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不久將」取消對越南的武器禁運-【BBC中文網】 美國正在凖備取消對越南的武器禁運,首批售越武器「可能幫助越南對付中國的海上挑戰」。 奧巴馬政府的兩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級官員對路透社說,華盛頓正在討論放鬆對越武器禁運的問題,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做出決定。 了解有關情況的美國高級官員表示,在首批可能出售給越南的武器中,包括非武裝的P-3偵察機,以支持越南加強其 監控和保衛海岸線的能力。 這種飛機還能讓越南監控中國在南海地區的活動。 雖然美國仍對越南的人權問題表示關注,但華盛頓認為加強美越關係符合奧巴馬總統的重返亞洲政策。
超連結 BBC.CO.UK

美國「不久將」取消對越南的武器禁運

美國正在凖備取消對越南的武器禁運,首批售越武器「可能幫助越南對付中國的海上挑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