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永然船務代理公司林總經理坤山先生榮退歡送會 自東吳大學企管系畢業後,即加入永然船務代理公司現場作業員,歷練現場實務,逐級晉升至擔任永然船務總經理達20餘年,將於104年2月17日屆齡退休,服務基隆港39年,每日風雨無阻到基隆港船席調配會議室調配船席,基隆港務分公司蔡總經理感念其對基隆港貢獻,特於其退休前夕,請高港務長傳凱代表頒贈『功在基港』獎牌乙面,並由基港小姐獻花以表彰其對基隆港之付出。… 更多 林總經理坤山先生在會議中致詞:「與基隆港39年之感情將暫放下休息,回顧昔日的種種,都在腦海中迴盪者,人情世故的起伏,讓人有無限的感懷,謝謝大家讓我擁有很多美好的成就。」會後舉行大合照外,並由港務長、林理事長正義、楊理事長吉利及與會人員,一起歡送林總經理,場面溫馨感人。
提供單位:基隆港務分公司
聯絡電話:24206253
聯絡人:港務處張經理朝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