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台聯議員高基讚相當積極參與建設台中的活動。昨4/14 參加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召開的台中「路不平」會議,針對台中市的「路不平」連續三年遭內政部營建署評為五都之末,他同時提出三大路平政見,並承諾當選市長後,將指定一名副市長負責路平專案。高基讚也另外參加了一樣由林佳龍召開的018花博更新后里火車站 興建甲后線座談會。 #2014縣市議員選戰 台聯參選人粉絲團 - 台聯小螞蟻 歡迎支持台聯參選人!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tn_tnmn
分享 高基讚──和何敏誠及林佳龍,在后里后義宮。
感謝林佳龍委員邀請交通部常務次長 范植谷 等人共同討論 <br> 迎接2018花博更新后里火車站 興建甲后線座談會完滿結束,<br> 台鐵將盡力與市府配合解決疏運花博帶來之人潮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