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小英助選團南投輔選 要讓7席立委全上]
其實七席是培慧說的啦,她說的好好!區域二席、原民一席、不分區四席,七席都是南投的優秀候選人,請大家支持!
超連結 M.LTN.COM.TW

小英助選團南投輔選 要讓7席立委全上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1+1=7!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小英姐妹助選團」,今天由婦女部主任也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領軍到南投輔選,除為二席區域立委及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出身南投鹿谷的林靜儀強調,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包括她在內有4位與南投縣有淵源,呼籲鄉親支持民進黨,讓區域、山地、不分區立委計7席全上,打造「七星級」的黃金團隊,全方位建設南投。「小英姐妹助選團」今天到南投輔選,於立委候選人張國鑫草屯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南投縣小英姐妹會總會長朱雪麗也率全縣各鄉鎮市分會長及幹部到場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