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指出,王郁琦明白張顯耀經手了哪些公文,只是不知道實際洩漏什麼,也主觀認為張顯耀有洩密嫌疑,「假如是確信,怎麼會覺得影響不大?」認為談判底線都被摸清、看光光,該怎麼繼續談?王郁琦回應,這是個案,並不是張一個人可以決定,也坦承張顯耀有機會看到底線沒錯,但仍強調現有的協商都沒有受到影響。陳其邁則說陸委會這樣只是「掩耳盜鈴」,要求兩岸談判應該暫停下來,清楚對人民交代。… 更多 另外王郁琦曾說,他主觀認定張顯耀涉及洩密,陳其邁則問如果張顯耀一清二白,沒被起訴,王郁琦會不會道歉?王回應,可以公開跟張顯耀道歉,還請陳其邁重新cue他說明,陳也配合質問,「假如說張顯耀案你的主觀認定錯誤了,你願意道歉嗎?」王郁琦表示,「我願意。」 但陳其邁認為毀人清白真的是缺德,要求王郁琦到張顯耀家門口「洗門風」,還酸說如果張顯耀要是過世,王郁琦得替張立貞節牌坊,最後才跟王郁琦指出,人事處理不該兜那麼大圈,就直接告訴張顯耀要下台就好,因為張顯耀案把台灣社會弄得沸沸揚揚,「你應該負起責任。」王郁琦則是有些尷尬的表示,謝謝委員建議。
超連結 ETTODAY.NET

張顯耀若清白 王郁琦願道歉陳其邁嗆要「洗門風」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22日到立法院業務報告並備詢,立委質詢話題都圍繞在張顯耀涉嫌洩密案,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指出,如果張顯耀一清二白沒有洩密,沒被起訴,王郁琦願不願意道歉?王郁琦回應,願意公開道歉。但陳其邁認為毀人清白真的是缺德,要求王郁琦到張顯耀家門口「洗門風」。(張顯耀,陸委會,王郁琦,行政院,洩密,董事長,馬英九,洗門風,金溥聰,陳其邁)
留言
  • 朱偉粑
    樓上,有其父必有其子,說得好,給妳一個讃。所以,連戰選舉失敗兩次,連剩蚊也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