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3/24至今都20多天,快一個月了,江宜樺只有一句話依法行政,就要解釋3/24的警方血腥鎮壓,打了手無寸鐵的學生、老師,連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也打到送醫,一句道歉以及交出證物、蒐證畫面的意思也沒有,這種冷血政府,能讓人民安心嗎?我們可以把生命託付給這樣的政權嗎?! #2014縣市議員選戰 台聯參選人粉絲團 - 台聯小螞蟻 歡迎支持台聯參選人!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tn_tnmn 「江宜樺周五再備詢 台聯:先為警察暴力道歉」
反服貿學生退出議場後,立院本周恢復正常運作。國民黨程序委員會召委吳育昇表示,上周五巡視後,覺得議場修復大致沒問題,因此明天將照常舉行程委會,且總質詢尚未結束,為維護立委質詢權責,所以本周五將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率內閣備詢。江宜樺上次到立法院備詢是3月18日,但當天並未上台,院會就散會,當晚學生就攻進議場。周五將是江宜樺相隔30天後,重返立法院議場。 不過在野黨立委磨刀霍霍。台聯總召賴振昌說,行政院在驅離學生時爆發流血衝突,甚至還打傷台聯立委周倪安,這在國外已經是憲政層級的問題,會要求江宜樺先為警察暴力致歉。綠委黃偉哲也說,服貿爭議,總統馬英九的說法變來變去,同屬鷹派的江宜樺,是否就會完全遵守馬的意見,須先向外界說清楚。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說,明天將先開黨團大會,討論周五如何因應。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14/378979/1/江宜樺周五再備詢%E3%80%80台聯:先為警察暴力道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