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10 張相片 — 和蕭吉男及其他 7 人,在台糖花卉農園中心烤肉土窯區。2014年4月13日上午2:30 · 高雄市 ·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 更多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宣導反對服貿協議內容賣台已于年,他表示只要認識服貿協議一定會反對,甚至很多人都不相信馬政府會簽下這種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更恐怖的是,這個協議簽下去後,絕對不像馬英九說的「可以離婚」,剛好相反,不但三年內不能改,而且以後要改只能改得更寬不能緊縮,這不是賣身契是什麼?他批評,馬政府已經是謊言治國,昨天國民黨還出來反駁李前總統說服貿不是私相授受,他反問,簽協議前,所有的利害關係人都不知情,被開放的產業都沒被詢問過,連相關主管的部會也都不知道,這不是私相授受,什麼才叫私相授受?他認為這次太陽花學運最重大的成果之一,就是讓台灣民眾認識服貿協議,同時也激發了年輕族群對台灣政治的關心,他希望年輕人不只要繼續關心國是,更鼓勵年輕人投入政治工作,親自來改變台灣的政治,守護台灣民主。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黃昆輝轟馬︰一味傾中治國無能」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4/13參加台聯高雄之友成立大會,大讚太陽花學運「了不起」!是台灣未來的希望。他並痛批馬英九總統執政六年來,只有「一味傾中、治國無能」。他說,對於政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企圖規避立院監督權,台聯一定擋到底! 自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70555 (照片提供 台聯高雄市黨部 郭琇娟)還有 7 張
留言
  • 陳仁鋒
    爆衝總統..反而要在野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