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島嶼邊緣】靠爸行不行?-【Mattel】 其實,靠爸真的不是問題。美國有一堆有錢的政治家族,不管是布希家族或甘迺迪家族,下一代只要表現好,人民都會支持。台灣的地方政治也是同樣的情形,不管藍綠,只要選民認為第二代「服務」夠好,選民一樣支持。 連勝文在2014年2月24日也說自己「沒有辦法選擇出身,如果換個爸爸才能選,我做不到」。顯然,他很願意承認他有個有錢又有權的老爸。既然過去都承認有這個權貴老爸,現在為何都要撇清與老爸的關係呢?坦白說,原因充其量還是和錢與特權的形象脫不了關係。
- See more at: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3134#sthash.yqvMQYZR.dpuf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Mattel - 【島嶼邊緣】靠爸行不行?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在非公費選舉制度的台灣選舉中,除非是突然冒出來的政治明星或超高知名度名人,就算候選人有能力登記參選,在沒有足夠銀彈支援下,根本就沒有勝算可言。然而,銀彈足的候選人,卻往往又得比窮,才能顯得自己將來會「清廉」。例如,馬英九在1998年挑戰陳水扁的市長寶座時,就曾經強調小時候很窮困,窮得只能讓家裡養的八隻貓吃餅乾,所以知道人民疾苦。 有錢才能選舉 選舉又得比窮
留言
  • 朱偉粑
    還有,郁守誠,謝長廷的兒子也好,無脖子的熊牠的兒子也罷,媒體有罵他們是靠爸族嗎?
    媒體為何獨罵連公子?
    … 更多 因為那個連買車買房都要靠爸的人,跟我們說,他都是靠他自己。
    翻成台灣話,那就是:本人神豬,在美國讀書,到處打工,賺錢去參加花花公子趴,錢都花光光,窮得沒有地方住,只好去住姊姊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