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英媒:「習大大」和他矛盾的權勢-【BBC中文網】 在中國公眾眼裏,習近平是平易近人的「習大大」;但在政治觀察家看來,他的所作所為,恰顯示出他是一個不想被挑戰的政治強人。自他上台以來,中國社會的多方面受到更嚴格的控制,甚至那些要求官員公開財產的活動人士也遭到無情打壓。 「習近平或許享受這種不同尋常的愛戴,但對許多中國人需要的改變,他卻無法做出,」《經濟學人》說,在不久的將來,中國的中產階級或許將變得更加不安。 這對習近平來說,或許是更大的挑戰:將自己塑造成主要人物,意味著如果將來事情變得糟糕,他也要承擔更大的責任。
超連結 BBC.CO.UK

英媒:「習大大」和他矛盾的權勢 - BBC中文網 - 英國報摘

《經濟學人》說,被中國人親切稱為「習大大」的中共最高領導人,將如何改變中國和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