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昨日在市議會的總質詢,感謝各報的報導。 這一次我以亞太棒球村為質詢核心,除了詢問棒球村設置的進度,更進一步向外擴及永康鹽行地區物轉中心、鹽行國中區段徵收、永安路拓寬工程、以及北外環道等工程進度,要求相關市府與各局處積極進行,以期2017年能在世界少棒錦標賽舉辦時能使用,並且有便利的交通動線。… 更多 同時延續棒球議題,我更進一步主張設置棒球博物館,以恢復三崁店百年棒球場方式,並結合歷史文化與棒球運動的文化資產,同時也同時進行三崁店生態之保護。最後,要求與台糖尋求土地儘速取得。 期望這一主軸的質詢,能協助永康、甚至延伸到新市的整體交通、文化、生態素質的提升! 網路參考報導: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947481.s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