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小編邀請大家給藥師以及藥局們一個讚! 有關近日報導美國第二大藥品零售商CVS宣布,將於今(103)年10月全面停售菸品與菸草製品乙事,獲得全球各界讚揚。 藥師公會全聯會李蜀平理事長與藥劑生公會全聯會蘇新田理事長表示,我國的藥師及藥局不但拒絕販售菸品,而且積極推動戒菸服務,配合國民健康署「二代戒菸計畫」提供尼古丁替代藥物治療及專業的衛教、關懷與諮詢,讓一般吸菸者、不適合用藥者、孕婦及青少年皆可接受戒菸服務,成為「戒菸好厝邊」,截至目前已有276家合約社區藥局,提供民眾社區化、可近性、便利性的多元化戒菸服務。 有任何問題亦可洽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詢問詳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