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籲馬 勿司法追殺學生 和人民和解!』 台聯第688場反服貿西門町街頭音樂會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4/12… 更多 推動反服貿半年餘的台灣團結聯盟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西門町進行第688場的「反服貿救台灣」的活動,以街頭音樂會的方式希望吸引年輕人來關心服貿協議,台聯主席黃昆輝表示,根據民調有七成台灣民眾肯定這次的學運,對馬英九總統處理學運有八成以上不滿意,對政府以司法追殺學生企圖恫嚇學生也有近六成不贊成。因此,他認為學運救國無罪,不要以司法追殺來恐嚇學生,要求馬英九要自制,不要再繼續和人民為敵,要和人民和解,才不會將自己逼上絕路。 黃昆輝在現場對著參加活動的年輕人表示,這次太陽花學運最重大的成果之一,就是讓台灣民眾認識服貿協議,同時也激發了年輕族群對台灣政治的關心,他希望年輕人不只要繼續關心國是,更鼓勵年輕人投入政治工作,親自來改變台灣的政治,守護台灣民主。 黃昆輝表示,台聯在全台各地推動「反服貿救台灣」活動今天己達688場,除了舉辦宣講活動,還到各商圈夜市一家一戶,沿街宣導服貿協議對台灣產業及商店的影響,最常遇到的都是不了解什麼是服貿協議,但是經過這次太陽花學運後,台灣大部分人對服貿協議多少都有認識,也開始關心,這是令人振奮的事。 黃昆輝說,只要認識服貿協議一定會反對,甚至很多人都不相信馬政府會簽下這種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更恐怖的是,這個協議簽下去後,絕對不像馬英九說的「可以離婚」,剛好相反,不但三年內不能改,而且以後要改只能改得更寬不能緊縮,這不是賣身契是什麼?他批評,馬政府已經是謊言治國,昨天國民黨還出來反駁李前總統說服貿不是私相授受,他反問,簽協議前,所有的利害關係人都不知情,被開放的產業都沒被詢問過,連相關主管的部會也都不知道,這不是私相授受,什麼才叫私相授受?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黃昆輝/-黃昆輝籲馬-勿司法追殺學生-和人民和解-台聯第688場反服貿活動西門町吸睛-/637372826341096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