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轉貼)
分享 蠢羊與奇怪生物
消權繪<br> 「警察的樣子?」 理事長:我死老百姓我民眾耶那是我的觀感阿聽說警政署很重視民眾觀感的 結論:不要跟牡羊座比幼稚。 因為牡羊座看到這件事只會把這個牡羊座畫下來然後等著看他被告(?) 咳。… 更多<br> 總之秘書長要辛苦惹。<br> - 保二總隊員警葉繼元,因為留長髮而被保二總隊兩年內分別記 36 支、 18 支申誡免職,評議過程不僅跳過警政署內部規範,更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比方說,昨天下午的考紀會中,保二總隊將葉繼元的委任律師郭德田律師攔在門外,甚至傲慢放話:「你下次可以帶 200 個律師來啊!」 在服儀規範隨時代演進的拉扯過程中,警政體系堅持站在光譜保守端並不令人意外;但當新聞網站開設「是否贊成男警員可以留長髮」投票後,警政署高層卻強制動員基層灌票(灌票前贊成反對比為 4:1,灌票後仍有 2:1)就令人極度不齒了。 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協會、性別人權協會與台灣 TG 蝶園,今天下午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要求警政署做出性別友善的複審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