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這是誰的土地?官逼民反!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
  • Frank Chuang
    很多人支持318,卻反對411包圍中正一的行動。很可悲,中正一的行為不只背信忘義,侵害人權,還公開宣稱違反憲法的[永久不… 更多得許可]。

    今天,無論你的政治意識,或有其他任何的不同意見,我想這種[違憲]的作法遠比服貿的問題還嚴重。

    這群為了你我的基本人權去包圍中正一(我個人認為包錯地方),才是真正的公民,他們願意犧牲自已的時間冒著被武力鎮壓的風險,站出來捍衛基本人權,我們應該是不分黨派,統獨意識,全力支持,怎麼還有人反對呢??

    今日剝奪你我的集會遊行的權利,明天就侵害你我的言論自由,最後我們會窮的只剩下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