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公民分享 』 分享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今晚的路過活動!
每天都要給這些違反民意的民意代表壓力啊! 【路過社】快報:今天有花開在雲林唷!周末假日,在雲林的朋友可多參考: ●雲林縣「 虎尾公民自覺遊行 」
活動時間:4月11日(五) 17:30 - 21:00
活動地點:虎尾中正路與文化路交叉路口7-11(起點)… 更多
活動連結:http://on.fb.me/1emQ91Y
附註:由雲林公民行動聯盟發起,主辦單位說歡迎要一起路過的民眾帶自製的標語到現場參加。 ●雲林【斗六公民自覺遊行】
活動時間:4月12日(六) 16:30
集合地點:柚子公園
活動連結:http://ppt.cc/taBF
*歡迎路過活動投稿,請留言至粉絲團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超連結 ON.FB.ME

http://on.fb.me/1emQ91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