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好康放送】即日起到8月底止,到環保署的「戶外學習 樂不思暑」活動網頁上傳你到保育教育館來玩的美照,就有機會抽到4000元的等值禮卷。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來參加喔!!
這麼好康,還等什麼呢?GO~ GO~GO~
分享 戶外學習 樂不思「暑」網路活動
活動已結束[ 愛旅遊樂分享 分享抽好禮 ] 戶外學習 樂不思「暑」網路活動 即日起至8月31日,民眾與經環保署認證通過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可供辨識之字樣、圖示合照,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獲4000元等值禮券抽獎券1張,於活動網站分享學習心得200字以上,亦可獲抽獎券1張。<br> 至本活動粉絲專頁分享此一活動訊息者,並於下方留言「已分享完成」,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等值禮券!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elearn.epa.gov.tw/TravelDiary/Default.aspx 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