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賀88貼紙免費送~送~送~】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保育教育館全體同仁向全國的爸爸們說聲:「爸爸節快樂!」
爸爸節當天只要是帶爸爸入館參觀的朋友,在大家面前大聲說出「爸爸我愛你」,就可以馬上得到目前最夯的Q版動物紋身貼紙一張。
但是如果沒有帶爸爸來的朋友怎麼辦呢?
那就請你在保育教育館的任何場景 (包含生態教育園區) 拍一張有你的相片,上傳到你的臉書上,相片上面要註記拍照地點:保育教育館,並寫下父親節想要對爸爸說的一句話。然後給現場工作人員看完之後,他們就會把Q版動物紋身貼紙送給你了。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 ^___^ )y
留言
  •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送貼紙的活動終於圓滿結束了,感謝各位的支持,雖然對星期五還有上班的朋友有些不公平,不過小編一定會想辦法叫老闆,下次再來辦… 更多類似的活動讓大家都能夠拿好康,講到好康,提醒大家別錯過環保署戶外學習樂不思暑的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