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行政院時政講義:誰來伴學共成長】
數位學伴計畫,藉網路的力量,讓大學生與偏鄉學童線上即時互動,提供學習諮詢,提升孩子學習動機與興趣,促進城鄉學習機會均等。
超連結 EY.GOV.TW

誰來伴學共成長(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數位學伴計畫,藉網路的力量,讓大學生與偏鄉學童線上即時互動,提供學習諮詢,提升孩子學習動機與興趣,促進城鄉學習機會均等。 偏鄉學校往往教育資源不足,為不讓學生輸在起跑點,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自104年啟動2.0方案,加強網實整合多元智能培養、陪伴模式,促進城鄉學習機會均等。(圖:教育部提供) 微涼夜晚,寧靜校園,燈火通明的電腦教室卻熱鬧滾滾,有人聚精會神、有人比手畫腳,歡笑聲、加油聲此起彼落。大學生蓉蓉為讓遙遠偏鄉的小學伴議庭熟練九九乘法,每次透過網路的上課互動,絞盡腦汁,變換花樣,設法用活潑有趣的方式幫他複習,而當議庭的數學拿到「進步獎」,準備上臺領取生平第一張獎狀那天,蓉蓉透過視訊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