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公民分享 』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 台灣人權促進會今天4/10,將在高雄舉辦【反服貿:民主回潮,在地扎根】活動,讓在高雄的鄉親也可以親自參與這場由學生發動的全台灣民主運動!讓民主遍地開花,讓馬金江無法忽視這股台灣人民的民意力量,台灣是我們國家,國家有難,我們自己來救! 高雄【反服貿:民主回潮,在地扎根】活動
時間:4/10 (四) 18:00~21:30
地點:高雄文化中心門口 割闌尾行動 (罷免馬意立委)活動網站:
http://appy.tw/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分享 台灣人權促進會 Taiwan Association for Human Rights
【反服貿:民主回潮,在地扎根】 4月10日學生及公民團體即將離開立法院了,但這並不代表運動的消散或結束,我們仍會持續監督國會運作、深化民主。高雄晚會的接棒及市民的參與則是轉進地方的第一步!歡迎南臺灣的朋友們明天一起來參加這場晚會,並踴躍加入目前反服貿及守護民主的各項計畫,如割藍委行動、回報國家暴力計畫等。讓民主的種子在地深根、遍地開花、直到島嶼天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