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來自台聯前立委 許忠信 對監督條例的看法: 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許忠信說,李登輝總統時代,與中國談判或加入WTO前,都經由國安會等相關單位討論後,確認無國安疑慮,才開始對外洽談,這是原就存在的行政作業程序,政院版是假借審查之名來「唬弄」人民。… 更多 許忠信質疑,談判前,已經過國安會、行政院同意,如果等到「談得差不多、協議簽署前」才進行國安審查,而且仍由行政院與國安會召開,這樣審查會不過嗎?政府會自己「打臉」嗎?如此根本是自我裁判。以服貿開放第二類電信為例,多名台大電機系學者出面警告危及國安與資安,馬政府卻仍執意將國資、個資全數送給對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6/today-fo8.htm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政院版監督條例 兩階段國安審查 虛有其表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行政院版「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訂定協議處理及監督條例草案」雖稱納入兩階段國安機制審查,不過,學者質疑,在談判前,國安會、行政院就參與討論,且同意後才著手談判作業,在此之下,怎可能審查不過?國安審查根本就是「虛有其表」、「行政自我審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