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懶人包】「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 讓您一次看懂!!! 為扭轉少子女化危機,讓更多國民願意生、能夠養,政府積極打造更友善的托育環境,減輕生兒育女的後顧之憂。為此,教育部「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政策」,預計106年至109年間增設公共化幼兒園1000班,預期能夠:
👏增加3萬名幼兒接受優質教保服務。
👏減輕3萬個家庭之經濟負擔。
👏增加2,450名教保服務人員就業機會。
👏增加450名廚工就業機會。
👏增加婦女勞動參與率。 #幼兒教保公共化
圖片
留言
  • 張啟超
    2 顆星
    從90年基本學歷測驗到106年會考,共計17年。每個單元或多或少都有出過題目,唯獨『正比與… 更多反比』這個單元,沒出過半題。建議心測中心統計所有考題在每個單元出題的題目量,以作為出題參考,避免有所偏廢。

    可以參考我的網站:google 搜尋 『阿超自編教材』,內有歷屆考題在各單元題目分佈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