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告別2016,迎向2017:新一的感恩與靠北直播之夜】
 
時間:2016/12/31 20:00
地點:基進黨新總部(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三分鐘)
 
自2014年正式投入選戰以來,基進黨一直秉持著主權自主化、社會民主化、經濟自由化的三大主張,試圖為台灣獨立打開一條更可行、更進步的道路。
 
這一年我們經歷了選舉與社會上的種種危機,基進黨感謝所有的基進之友與我們走過艱困的一年。時值歲末年終,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將與多位黨籍幹部,以輕鬆的聊天方式,透過網路直播,與大家一同暢談對於台灣政局的回顧與未來走向。
 
新一誠摯的邀請大家,在跨年夜,tsò-hué lâi khai-káng (做伙來開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