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海軍
『2015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br> 經驗分享1:… 更多<br>      大家好,我是董舒雯,畢業於海軍官校正期102年班,我的軍旅生涯迄今只有短暫的6年,但是其中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我是以自費生的身份完成海軍官校的學業。因為自費生的身分,在官校畢業後,我可以自由選擇離開軍旅赴民間公司任職、繼續升學或是留任部隊服務,而且,在官校所學習到的團隊合作與領導統御,更是在外面大學所學不到的。所以,經過審慎的比較與分析之後,我發現在海軍部隊服務,是一項非常棒的選擇,而且目前國軍在薪資待遇、眷屬福利及未來生涯規劃方面,都有很完善的照顧與配套,因此,我選擇留任軍中,貢獻學校所學的技能,實現自我的理想。<br>      今後,我將配合單位以艦艇與陸岸單位相互歷練的方式,加強本職學能,並秉持虛心學習的態度,為單位爭取榮譽,為海軍帶來驕傲,以不負國家所付予保國衛民的重責大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