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產銷履歷養豬場做豬油 從飼料到生產加工嚴格把關-【上下游News&Market】 受到強冠劣質豬油事件的影響,許多人對於市售豬油的品質缺乏信心,到市場上買板油回家「自己的豬油自己炸」。但若生活忙碌無暇自己炸豬油該怎麼辦?選擇有產銷履歷驗證,從養豬到屠宰加工一條龍生產環境下的豬肉與豬油,有嚴格把關,來源清楚,也是不錯的選擇。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產銷履歷養豬場做豬油 從飼料到生產加工嚴格把關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受到強冠劣質豬油事件的影響,許多人對於市售豬油的品質缺乏信心,到市場上買板油回家「自己的豬油自己炸」。但若生活忙碌無暇自己炸豬油該怎麼辦?選擇有產銷履歷驗證,從養豬到屠宰加工一條龍生產環境下的豬肉與豬油,有嚴格把關,來源清楚,也是不錯的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