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巴黎凝聚共識,30國決心合力圍剿伊斯蘭國-【美國之音】 來自近30個國家的代表星期一在巴黎開會,承諾提供“適當”軍事援助以打擊“伊斯蘭國”激進分子,法國和伊拉克領導人呼籲迅速採取協調行動。 法國總統奧朗德和伊拉克總統馬蘇德宣布了巴黎會議的開幕。奧朗德警告說,打擊“伊斯蘭國”的鬥爭“刻不容緩”。這些聖戰分子佔領了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大片土地,他們的迅猛勢頭和殘暴手段,包括殺害西方人質,震驚了世界。 奧朗德總統說,伊拉克的戰鬥是全球性的,國際社會必須做出明確、真誠和堅定的回應。“伊斯蘭國”不僅禍害中東地區,對法國等西方國家也構成威脅。當局估計,有大約1千人離開法國投入“伊斯蘭國”聖戰運動。
超連結 VOACHINESE.COM

30国愿助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激进分子

大约30个国家承诺采取包括军事援助在内的“一切必要措施”,支持伊拉克反对伊斯兰国激进分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