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從稻穗之間,一探田園之美
從風聲之中,一聽自然之聲 【活動快訊】
只要把此篇加上【六堆作客遊憶思】這句通關密語並且分享出去,我們將會在分享裡面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贈送精美小禮物!大家快來參加喔!! 活動辦法:
1. 將在8/21 23:59截止活動,並在8/22 11:00公布得獎者名單。
2. 中獎的幸運兒請在9/12以前mail個人資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與Email)至linden@… 更多brim.com.tw信箱,以便專人處理贈品寄送事宜。逾期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得有異議。
贈品將於9/15統一寄出。
3. 連續四週共四個遊戲,每一個Facebook帳號於每一個遊戲po文僅限參加一次遊戲,並最多只能贏取一份獎品。
4. 本次活動與Facebook無關,並沒有由Facebook贊助、支持或管理。
5.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及其廣告代理僅會用作本次推廣活動之用。
6.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將保有最終決定權,而參加者必須完全同意遵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