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警方血腥鎮壓
違法事證明確! 矢口狡辯!
警政署高官切割卸責:不當施暴員警屬「個人行為」』 台聯立院黨團 2014/4/8… 更多 針對324行政院強勢驅離而導致台聯立法委員周倪安受到重傷,台聯黨團曾在兩週前具體要求警政署,對於暴力驅離行動而造成國會議員受傷,於七日內提出檢討報告,但遲至今日(4/8)仍等不到警政署的完整說明,台聯表達不能接受並強烈譴責政府用這樣的暴力行為,對待民眾及國會議員,如果連國會議員遭暴力相向,我們的政府都可以當做沒事,想草草了事的話,代表這些官員心態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台聯黨團今天具體要求警政署徹底檢討並追究相關指揮官責任。 黨團總召賴振昌表示,周倪安委員遭到國家暴力所傷,直到日前才順利出院,國會議員為了保護學生,且身著明顯背心,仍然遭到毆傷,這是明顯的警察國家至上的表現,馬政府毀憲亂政的表現,自此又添上一筆,單就驅離行動造成國會議員受到重傷,馬總統就該出面向國民表示道歉。 黨團副總召葉津鈴表示,我們台聯的周倪安立委,在現場著立委背心,身份清楚且容易辨識,為何朝她施暴?馬江團隊對國會議員暴力相向,將台灣的民主政治踐踏腳底,兩週前我們黨團也具體要求警政署交出報告且究責相關指揮人員,但是直到今天仍不見相關說明,是否代表警政署認為國會議員被打是應該的?使用暴力對待人民也是應該的?警政署要好好的交代清楚。…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