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桃園市長者接種第一天超大型群聚! 今天桃園針對88歲以上長者接種,宣傳的免排隊、免預約、採用較有效率的接種方式等措施,都看不到成效。在許多接種地點,皆大排長龍,造成了另類的群聚。
-
由於高齡長者多不良於行,許多兒女請假陪同,等了將近二個小時還沒輪到,老人家身體早以難耐,有些還在大太陽底下排隊,完全沒有妥善規劃。
-
另外,龍興國中接種點,居然選擇在二樓空間,而且只有一部電梯可用,老人家坐著輪椅、拄著拐杖苦等電梯,也造成大排長龍。里長們配合政策在第一線被罵,有苦也說不出。
-
記得端午連假期間,鄭市長接受多次媒體訪問,在在宣傳桃園市75歲以上長者接種的妥善規劃。希望在努力宣傳曝光之餘,也應把事情真正做好!
影片
留言
  • 陸家聲
    我們的鄰居伯伯(陸光社區),上午8點去排隊,接近中午才回來,真的很令人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