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半年多沒看到佩璇了,她還記得我,好感動。 今天佩璇不僅成功從輪椅站起來,還努力伸出手臂抱抱我。 昨天才剛開刀重建的依欣,前後經歷了三十次手術。依欣問我,有沒有覺得她的皮膚比半年前更白嫩? 她笑著說「看來不能曬太陽也是有好處」。 還有雅婷,也是持續不斷地努力復健。她跟我握手的勁力好大。 這些女孩真的很不簡單,無止盡的養皮、植皮,還要用力對抗疤痕攣縮。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都是復健師和家人不斷鼓勵,用眼淚汗水換來的,然後還要笑笑的迎接每一天。 離開市府快四個月了,一直把八仙傷友放在心裡。謝謝大家願意把我當成朋友,分享浴火重生之後的復健人生。我們一起加油!每一天,都有新的考驗,每一天,都要繼續勇敢!
圖片
留言
  • Maggie Yang
    侯友宜 你加油 不畏流言 不怕強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