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Foodography 一項來自以色列的「新穎・食」計畫,這項因應於許多人在品美食前總愛記錄下食物們美好一面之習慣,所加以推出吸引饕客們來場「味蕾+視覺」饗宴的專業套餐。(內文)
超連結 ALIFETALE.COM

FOODOGRAPHY 出場就配載攝影棚的專業美食們 | 生活童話 - 讀創意 & 買創意

Foodography 一項來自以色列的「新穎・食」計畫,這項因應於許多人在品美食前總愛記錄下食物們美好一面之習慣,所加以推出吸引饕客們來場「味蕾+視覺」饗宴的專業套餐。 由 Catit 與 Carmel Winery 一起合作,邀請陶瓷藝術家 Adi Nissani 專門為此設計出兩款分別名為 The Limbo 與 The 360 的用餐餐盤,讓食物們舒適地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使源自於它們之自信的姿態在特殊餐具的輔助下,於你我手機之中留下最為可口誘人的一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