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台聯立院黨團支持王金平所言,先立法在審查,確定台灣與中國兩國關係、監督的紅線,再來談台灣與中國往來經貿需要怎樣對等,台灣經濟體比較小,絕對不可拿為數最多的中小企業去替換極少家的台灣企業在中國的經營順利,也不可以讓服貿協議成為內政法令,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是既定事實,分屬不同體制也是事實,絕對沒有退回國共內戰的理由!… 更多 「王金平聲明全文 籲學生帶著理想向前行」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06/373937/王金平聲明全文%E3%80%80籲學生帶著理想向前行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06/373937/王金平聲明全文%E3%80%80籲學生帶著理想向前行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
  • Jen Hsu
    米蘭世界博覧会2015,分为四塊:一国家,二国际組织,三民间团体,四企业。
    数月前,媒体已经報導:本島申請在企业业这塊设展览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