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力挺太陽花學運 待業青年串聯接力」 一群年輕人6日下午集結在青島東路,呼籲全台灣所有已經畢業的待業青年下週來立法院「接力」,讓學生們可以回去考試、上課,他們誓言,馬英九總統如不具體回應學生訴求,就支持學生到底。… 更多 這群年輕人發布新聞稿表示,太陽花學運堂堂邁入20天,下週開始很多學校開始考試,馬英九卻一直不回應。他們質疑,馬政府還用黑道來恐嚇學生,很多人看不下去,因此他們站出來號召已經畢業的待業青年,從全國各地集合到立法院來接棒,讓學生們回去休息、考試、上課。「學生們,辛苦了~~我們來了,我們來晚了!」這群待業青年誓言要堅持下去,一直到馬英九回應服貿協議退回。參與活動的楊先生受訪表示,他們是透過朋友、網路號召這起行動。 ET Today
http://www.nownews.com/n/2014/04/06/1179910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太陽花學運第20天,立法院外青島東路除了公民團體進行「公民憲政會議草根論壇」,還有一群年輕人站出來號召,希望上班族和待業… 更多青年也要站出來,到立法院「接力」!他們表示,下週很多學校都要開始考試,他們覺得很不忍心,因此號召待業青年集結到立法院來接力,讓學生們可以去考試、上課。

    十餘位年輕上班族、待業青年今天在青島東路和中山南路口集合,舉行記者會,並帶著鍋、碗高喊「埋鍋造飯,長期抗戰」、「退回服貿,捍衛民主」,並呼籲待業青年到立法院來接力。

    他們表示,太陽花學運堂堂邁入20天,下週開始很多學校開始考試,馬英九總統卻一直不回應,還用黑道來恐嚇學生,很多人看不下去,因此他們站出來號召已經畢業的待業青年,從全國各地集合到立法院來接棒,讓學生們休息、考試、上課。

    黃小姐說,學生期中考,他們拿了成績作賭注,守在立院守護台灣的未來,又遭受政府的抹黑及攻擊,看他任露宿街頭,作為他們的哥哥姐姐,會覺心疼、不捨,但是學生捍衛的台灣的民主價值,讓他感到敬佩,也有省思,她質疑「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把生逼上街頭?是什麼樣的政府能枉顧50萬人上街的民意、繼續專斷獨行?」

    他們說,學生付出這麼大,有人流血、有人被打,還有很多人被起訴,他們的犧牲不能白費,他們呼籲大家,不要讓學生們獨撐大局,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大家應該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未來。尤其是已經畢業還在待業的青年們,就是服貿最大的受害者,如果你們不想去中國當台勞,就要站出來反服貿,反對去中國當台勞!http://www.peoplenews.tw/news/396fd917-d6cb-4c4a-ae4a-dcf342b140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