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邱文達被請辭 陳其邁呼籲邱保住尊嚴,下台吧! 江揆説邱文達表示他願意負責,但沒請辭。黨政文士卻不斷放話,邱文達一定會走人。
嚴格來説這次餿油風暴,涉及衛福部,農委會,環保署,經濟部,財政部⋯⋯……。那麼多部會出包,大家互推責任,放任大火延燒。行政院長沒有責任?兩句道歉就沒事?其實最該下台的頭號戰犯就是江宜樺。
但顯然邱部長真的還不了解江宜樺的死死道友,不死貧道的為官哲學,聽不懂江氏話術,邱部長早就被請辭了!黑白郎君的兩面手法:表面客氣,但背後卻捅你兩刀!置你於死。
邱部長有兩個選擇:一是向主子馬英九求救,保住官位,反正他也不在意人民的憤怒,你就硬著臉皮繼續擺爛。二是自我了斷,學阿基師負起責任,保住尊嚴!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請辭扛餿害? 江揆︰邱文達願負責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是否調整人事 江揆︰還不是時候餿水油風暴擴大,外傳衛福部長邱文達曾向行政院長江宜樺口頭請辭。江宜樺昨表示,邱文達上週三到行政院內開會時,曾向他表達願意負起責任,至於是否內閣人事調整?「現在還不是討論人事調整的時候。」
留言
  • 陳田乾
    最好是全部走人,説的都是屁話,沒有人有責任心。一般市井小民活該,自求多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