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 台聯:肯定王金平 學運勝利 民主向前一步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4/6… 更多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所做的承諾,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高度肯定也相信王金平會落實承諾。他表示,這是學運及台灣人民的勝利,台灣民主又再向前邁進一步,他向學生們致上最大的敬意。這也顯示了透明化及民主是防止傾中及守護國家安全最好的武器。 黃昆輝表示,太陽花學運進行了20天,學生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及毅力,堅持民主、為台灣打拚的精神,感召了所有台灣人民,作為學生們的後盾。他相信王金平做為國會議長,一定是在審慎了解民意後對社會做出正面的回應,未來也一定會落實承諾,這是學運及台灣民主的大勝利。他呼籲國民黨黨團回應民意讓黨籍立委自主,他更呼籲國民黨籍立委不要被馬英九一人綁架,站在人民的對立面,和馬英九的9趴民意陪葬。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黃昆輝/-台聯肯定王金平-學運勝利-民主向前一步-/634487526629626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
  • Jen Hsu
    邓小平曾说:我們共产党人说话是算数的。(言出必行)。
    国民党人说话算数不算数?
    例如:
    反攻大陸。
    三民主义统一中国。… 更多
    亞洲太平洋营運中心。
    六三三。
    依据宪法,領土包括大陸。(是否教蒙古人民共和國及中华人民共和國把領土都献給马英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