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大醫院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懶人包 什麼是MG149? 1:法源依據: MG149是依據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學術研究支援專款管理要點所設立的「外科加護醫療經費(代號:MG149)」。
2:設立目的: 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為支持學術研究及外科重症臨床研究,依據台灣大學附設醫院學術研究支援專款管理要點於民國89年8月成立「外科加護醫療經費(代號:MG149)」接受社會人士及企業捐款,所有款項將用於提供各項服務,包括補助貧困病患之自費項目,購置臨床醫療設備,發展重症醫學的基礎研究,辦理各項學術研討會及在職教育,以提昇外科重症醫療的水準,造福更多的病患。
超連結 KPTAIPEI.TW

MG149懶人包

反抹黑、抓烏賊——台大醫院外科加護醫療經費MG149懶人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