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江宜樺有資格說自己任期內做得很好嗎?連自家網站都要用公文規定上班時間要拼點擊率,還要造冊,這種連公務人員上班都得這樣造假沖業績的行政院,也無怪這種馬金江政權,再度加上一條「沒成效歷史記錄」!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政院上班衝自家網站點擊率」
輔大跨文化研究所教授梅心怡(Lynn… 更多 Miles),三二三當天參與佔領行政院行動時,在政院二樓「資編科」赫見政院「重要公文」,竟是要求資編科十五名人員,每天須上「政院e點通」新聞資訊網至少點擊五十次,而且還造冊管理,每人點擊完畢還得在名字旁打勾。梅心怡昨受訪時痛批,這是「自慰」公文!找自己人衝點擊率跟自慰一樣,「我(人民)是主人、你(官員、公僕)是佣人,佣人上班可以自慰嗎?要自慰,用下班的時間吧!」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6/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潘秀娥
    他馬的領47萬可以存48萬。你想他馬的會有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