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江揆拖9天道歉 邱文達還在賴/立委質問邱:憑甚麼不必下台?-【自由時報】 陳其邁受訪指出,一○○年塑化劑風波發生時,邱文達承諾要做邊境管制與源頭管理,並加強流程查驗,結果全部跳票,不是這次餿水油事件,大家還不會發現衛福部完全沒做。更離譜的是,一○四年度關於食品源頭管理的預算竟比今年度還少四千萬元。陳諷刺邱:「如果真的戀棧要做官,乾脆轉到農委會當主委,管人管得這麼差,就去管畜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江揆拖9天道歉 邱文達還在賴/立委質問邱:憑甚麼不必下台?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餿水油事件自九月四日爆發九天後,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在立法院在野黨團強烈要求下,終於就兩年內爆發三起重大食安事件,兩度在立法院向國人表達歉意;朝野立委昨並一致要求衛福部長邱文達下台,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更痛批,食安問題一而再、再而三爆發,邱文達身為食品管理機關最高首長,「你說一個理由,憑甚麼你可以不必下台?」第八屆立法院第六會期昨一開議,民進黨、台聯黨團就上前高喊「餿油內閣,全民受苦」、「無能政府,道歉下台」,堅持江揆須先道歉才能上台,王金平因此宣布進行朝野協商。江揆先在院外面對媒體表達歉意,下午兩點半上台報告後,再度就食安風暴鞠躬道歉。
留言
  • 陳田乾
    趕快下台,正確找個有能力有魄力,不𥘵護不掛勾的人,来救台灣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