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反服貿戳破經濟部謊言 3 』 「經部說法」:自98年6月開放陸資至去年12月底止,陸資來臺投資共483件,申請核准陸籍幹部(含眷屬)來臺共259人次,雇用臺灣本地員工數共9,624人。證明開放陸資來臺投資可增加就業機會,而非搶走本地人工作機會。 「政府沒告訴你的事」:馬政府只說中國人雇用多少台灣人,但是沒有說中國人來讓多少台灣中小企業倒店、擠出市場。這些雇員只是老闆從台灣人轉為中國人而己。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
  • 楊曉青
    這匹害群之馬要讓台灣人被中國人管,寧可出賣台灣主權給中共,也不讓台灣人自主,可惡至極,應告他叛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