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 更多 台聯去年率先支持「憲法133實踐聯盟」罷免吳育昇公民活動,就是希望可以進快瓦解在立法院內,一直打壓民意的國民黨黨團,讓服貿協議不至走到今天,必須讓單純的學生犧牲課業和大好青春,霸佔國會來面對馬卡茸操弄人民國會,把台灣推向中國的局面。但也因為單純學生的318行動,可以讓全民開始不需要用質疑的眼光看為何必須反對「服貿協議」。罷免親中、馬意中國國民黨四大寇,勢在必行。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太陽花出擊 攻林鴻池選區」
太陽花學運團體點名挑戰立法院強力護盤服貿的國民黨籍「四大寇」,首波鎖定國民黨黨鞭林鴻池,昨天下午動員前往林的選區掃街,進行第一波施壓行動;學生代表施懿倫發表演說時宣告,馬英九政權拒絕傾聽人民聲音及訴求,已失去統治正當性,「馬總統你已經死亡了!」台下群眾也報以熱烈掌聲。 施懿倫指出,「先立法、再審查」、訂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訴求,馬總統一點回應都沒有,甚至透過司法暴力、血腥鎮壓等方式要脅參與群眾,完全不顧民意,其背後貫徹馬意的國民黨黨鞭難辭其咎。民主黑潮學生聯盟代表陳蔚痛批,國民黨籍立委持續用蠻橫手段打壓基層民意,政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缺乏公民參與過程,也是「死當」。他們接下來將一一「拜訪」四大寇的另三位藍委林德福、張慶忠及吳育昇的選區,呼籲「馬意立委」別再執迷不悟。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apr/5/today-t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