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我在剛剛的總質詢,拿出台北國稅局於10月3日以「最速件」發出,向曾邀約柯文哲演講的5個以上公司機關行號社團等進行查稅的公文,質疑執政團隊違反行政中立,試圖介入並影響台北市長選舉。 文號為「財北國稅審三字第1030043846A」的查稅公文極為爭議。… 更多 首先不僅以最速件發出,還要求被查稅單位必須於10月9日前回覆(6天內),否則將裁罰。作業時間之急促,在正常公文流程鮮見,又在選前50幾天,僅針對單一候選人處置,令人質疑是配合國民黨立委PK小組的要求辦事。(詳見廖正井及費鴻泰在10月1、2日的質詢) 其次,公文必須載明的承辦人姓名,竟然變成代碼「3143」,是故弄玄虛、製造白色恐怖效果,還是連基層公務員都看不下去如此粗暴的行政不公,不敢用真面目示人? 最後,也是最遺憾的,就是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曖昧態度。先是在質詢時推說不知情,而後又不願意宣告反對這種行政介入選舉的行為,無異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變向鼓勵行政不中立惡行,將有收拾不完的殘局。 首都選到這種無法無天的地步,連勝文與國民黨,你們真是羞羞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