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你有用香水的習慣嗎?香水裡的花香其實主要來自化學成分-龍涎香醚(定香劑),而這個化學成分製作過程傷害環境,也可能傷害你的健康。好消息是,在墨西哥他們發現了一種可以取代定香劑的植物萃取,希望降低香水製造過程中帶來的污染。
超連結 SEINSIGHTS.ASIA

香水業的新革命:來自墨西哥的天然植物 將取代不環保的定香劑

編譯:周承緯 編按:你知道最常以「花」作為象徵的香水,其實在製作過程中幾乎沒有加入花嗎?為了讓香水散發、保持香味,大部分業者加入提煉過的化學添加物,不但會引起環境汙染,更會直接危害健康。本篇改寫自Adele Peters的文章,將揭示兼顧時尚與環保的最新趨勢。 在香水廣告中,經常可以看到女主角徜徉在空曠的花園裡,但在香水真正的製造過程中,「花」其實是非常罕見的材料,更常見的反而是一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