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黃昆輝:馬英九歷史地位:無能、暴君
批馬動用國家暴力肅殺威嚇自己人民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4/3 針對國民黨今天的七點聲明,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痛批,馬金江暴力集團綁架台灣民主,踐踏50萬人民的意志,甚至用國家暴力製造肅殺氣氛,威嚇自己的人民,難道台灣已經回到戒嚴威權統治?他要求馬英九不要以為掌控權力就可以無限擴張權力,還混淆是非,成為國家的亂源。馬英九的歷史地位除了無能,還是暴君。… 更多 黃昆輝說,馬英九從學運開始以來,從來沒有真誠面對學生,更談不上具體回應學生的訴求,一再以欺騙、說謊、暴力來對付自己的人民,正如學生們所說的馬英九已經失去統治的正當性,他要求馬英九下台,國會重新改選,讓最新的民意來回應人民,解決當前的僵局。 黃昆輝說,馬金江集團的七點聲明是非顛倒,政府不回應民意還威嚇自己的人民,台灣難道回到戒嚴威權統治?變成警察國家?他指責馬金江集團未和人民溝通協商就去簽署服貿協議,服貿協議黑箱作業還要硬闖,自己先破壞民主還敢侈談民主。以暴力面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動用司法恐嚇學生,卻對恐嚇打人的黑道視而不見,還敢談法治?他說,太陽花學運就是官逼民反,有權的人不但沒有具體回應民意,還想無限擴權,用國家暴力威嚇人民,用司法威脅人民,馬英九已經不配當總統,應該立即下台。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黃昆輝/-黃昆輝馬英九歷史地位無能暴君-批馬動用國家暴力肅殺威嚇自己人民-/632997086778670 #321包圍立法院 #反服貿協議 #反中國併吞 #佔領立法院 #CongressOccupied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服貿協議 #反核
圖片
留言